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霆锋王菲纹身洗了吗 世纪之恋受到祝福

    谢霆锋和张柏芝在一起多年并且有了两个可爱的孩子,但最后两人选择了离婚实在令人叹息。很多人说是因为谢霆锋过不了心里的那道坎才选择告别,但也有人觉得是因为谢霆锋一直忘不了旧爱王菲,才使得他们两个人的恋情告终。听说当年谢霆锋和王菲还纹了情侣纹身,那么谢霆锋王菲纹身洗了吗?

    锋菲恋当时传唱一时,大家都觉得这两个人十分般配,但是最后两个人的恋情却不了了之,正当大家十分疑惑的时候,谢霆锋和张柏芝结婚了,大家觉得可能谢霆锋就是个浪子,继承了他爹的风流罢了。

    本以为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婚姻会顺风顺水,但是当张柏芝的艳照门曝光出来的时候,大家都替谢霆锋傻了眼,难道这就是所谓的真爱吗?很多人都骂张柏芝,但是谢霆锋对于这些却选择了沉默,后来的事情更是让大家匪夷所思。

    谢霆锋王菲纹身洗了吗
    谢霆锋王菲纹身洗了吗

    经过了十几年后,谢霆锋又选择了和王菲在一起了。谢霆锋王菲这样的世纪之恋,让很多人佩服,也让很多人称赞,大家都为他们这样的勇气称赞。当年谢霆锋和王菲纹了一对比翼齐飞的情侣纹身,可见当时两人的感情就很真。至于谢霆锋王菲纹身洗了吗?据悉两人都没有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