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晓松醉驾后怎么样了 高晓松为什么被判刑半年

    作为公众人物,在享受来自四面八方的闪光灯的同时,一言一语也都不可避免的会在公众的视线下被放大。因此出了什么事故的话,如若不好好处理,定会成为黑历史之一。明星酒驾也不是没有,而这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可能就要数高晓松醉驾一事了。不少人应该都听说后高晓松醉驾后被判刑的事情吧。

    高晓松醉驾
    高晓松醉驾

    今天就来回顾一下高晓松醉驾的整个事情经过。明星作为公众人物,自然就有一种标杆的榜样效应,不管好事还是坏事都会受到大家追随的目光。而当年高晓松醉驾案就被高晓松顺利的平息掉了,甚至成了明星公关危机处理的教材。

    2011年,知名音乐人高晓松醉驾,造成四车追尾,随后被警方以“危险驾驶罪”罚款四千块并判刑半年。据说高晓松醉驾后被拘成为了酒驾入刑后第一个被抓的名人。不过,对比于一些酒驾被查后还狡辩的司机来说。

    高晓松在整个倒是很配合,对于法院判审的结果也无异议。高晓松醉驾被罚后还教育大家要以他为戒。据了解,当时高晓松喝了不少的酒,也曾找过代驾,但代驾没来,自己一冲动就开车了。

    所以才造成了这样事故发生,所幸的是,在这起高晓松醉驾案中,并没有人受重伤。对于高晓松,大家的印象可能都停留于他的才华跟自拍上面。而从高晓松醉驾来看,就像他说的,要把这个当个教训,此后不再酒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