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林更新婚纱照 赵丽颖林更新两人正在交往吗

    赵丽颖和林更新作为当下大热的花旦和小鲜肉,近几年凭借多部作品的出色表现,俨然成为话题中心,两人的一举一动总能引起粉丝们的强烈好奇心。近日,赵丽颖林更新婚纱照,又成功登上热搜,粉丝圈顿时炸开了锅,赵丽颖林更新这两人是交往了吗?

    赵丽颖林更新婚纱照,是指近日《时尚新娘》杂志刊出的两人婚纱照。在这组照片中,赵丽颖和林更新两人携手登上杂志春季刊封面,赵丽颖身穿婚纱出镜,林更新则身着深色系西装,两人甜蜜互动,可谓是CP感爆棚。其中一张照片,林更新与赵丽颖坐在摩托车上,赵丽颖小鸟依人般依偎在李更新肩膀上,互相对视,甜蜜感更是爆点!

    赵丽颖林更新婚纱照,立刻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有网友说两人这么亲密,都拍上婚纱照了,这不是正在交往是什么?不少网友也担心,林更新换女友跟换衣服一样,赵丽颖怕是难以收服林更新。

    赵丽颖林更新婚纱照
    赵丽颖林更新婚纱照

    其实这都是网友们的一厢情愿而已,赵丽颖和林更新此次合作拍摄这一组婚纱照,只是因为两人近期正在合作新戏《特工皇妃楚乔传》,此次拍摄可以看做是对新戏的宣传。何况林更新也是有新女朋友的,大家大可放心。

    这半年来,赵丽颖其实拍了不少这样成熟性感的大片,看来是有意摆脱以往傻白甜的形象,拓宽戏路,期待小骨能够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