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柏芝艳照门禁所有片 为自己过错买单

    张柏芝艳照门禁所有片这一事件,掀起了轩然大波。不仅仅在香港引起了多方人士的关注,更是在大陆,亚洲或者欧洲美洲都引起了轰动,这是一件香港娱乐圈少有的丑闻,但是这一丑闻影响到了全世界。

    张柏芝是出生于香港的一位著名的演员,她在1998年被周星驰所发觉,然后演了喜剧之王的女主角,从此一泡而红,因为她的清丽秀美的脸蛋,使得她在90年代末期,成为一代玉女掌门人。之后她在演艺道路上,更是越走越顺风顺水。之后她更是嫁给了男神周霆锋过着童话般的爱情生活,但是当所有的人都在祝福他们的时候,却发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张柏芝艳照门禁所有片却在这时曝光了。

    张柏芝艳照门禁所有片曝光之后。人们对张柏芝的看法都有了很大的改变,从原来的清纯形象变得放荡不羁。在艳门照里面,它的尺度之大,让人们跌破眼镜,让她的玉女形象瞬间破碎。

    其实这次艳门照的事情,最初的源头,是由陈冠希的艳门照所牵扯的。只是牵扯人里面只有张柏芝是受伤害最大的一位。当时她与谢霆锋真是幸福的一对,艳门照一流出,使得她的婚姻都受到了波澜,但是当时的谢霆锋没有被这些流言所打败,还坚决的与张柏芝相爱。当时的谢霆锋还说过这样一句话“从我的角度来看,这在我的人生或是我的家庭所经验过的事算不了什么,只不过是一件已经过去的事”。

    张柏芝艳照门禁所有片
    张柏芝艳照门禁所有片

    如今谈到张柏芝没有人不想到她当年的艳照,所以可以想象当时的张柏芝艳门照传出之后是影响力是有多么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