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柏芝艳照门全集图片 锋菲世纪复合引关注

    关于张柏芝,也算的上是风靡一时的风华绝代的女星之一了。在当时,张柏芝可以算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了,红极一时的她曾出演了多部电视剧,在里面饰演的角色也得到了大家的关注和认可。张柏芝这个名字,进入了大家的视线,大家也对她的感情生活关注了起来,她和谢霆锋在一起的时候,可以说是轰动了整个娱乐圈,也得到了粉丝们的一致祝福,但是后来的事情,大家也都知道,那就是张柏芝与陈冠希的艳照门事件,那么张柏芝艳照门全集图片都有哪些呢?

    张柏芝艳照门全集图片当时在网络上疯传,满足了很多人窥私的欲望,也一直都是谢霆锋心上的伤口,关于此事,谢霆锋一直都没有正面表态。很多人说,虽然谢霆锋表面上没有什么动作,但是内心对于陈冠希和张柏芝是十分痛恨的。

    关于张柏芝艳照门全集图片,虽然谢霆锋没有明确回应,但是大家都对此议论纷纷,猜测谢霆锋和张柏芝的离婚就是因为张柏芝的出轨事件,但是谢霆锋对于这样的猜测也没有回应。目前的谢霆锋顶着舆论的压力和王菲走在了一起,锋菲恋的世纪复合也得到了大家的祝福。

    张柏芝艳照门全集图片
    张柏芝艳照门全集图片

    现在的张柏芝经常被拍到独自带娃,很多人觉得她可怜,也有人觉得张柏芝就是自作自受,从张柏芝艳照门全集图片曝光的一刻开始,张柏芝基本也就告别娱乐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