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柏芝的儿子是谁的 艳照门事件影响巨大

    近年来,关于张柏芝的争议一直很大,媒体频频爆出张柏芝携两个儿子出行的照片,俨然一个慈母的形象,但是网友们似乎对这样的行为并不买账,因为大家觉得是张柏芝葬送了自己的爱情和完整的家庭,自艳照门事件以后,张柏芝就很少在媒体前露面,曾有人怀疑张柏芝是否将因此退出娱乐圈,甚至还有人怀疑张柏芝的儿子是谢霆锋的吗?那么张柏芝的儿子是谁的呢?

    张柏芝的儿子是谁的,这个疑问主要是从张柏芝的艳照门事件引发的,张柏芝的艳照门事件轰动一时,虽然陈冠希的艳照门坑苦了很多的女星们,但是很多女星的事业似乎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但是张柏芝就不一样了,张柏芝的家庭、事业似乎都受到了重创。

    那么张柏芝的儿子是谁的呢?这还得从谢霆锋说起,其实谢霆锋和王菲的恋情还要追溯到很久以前,但是两个人最后不了了之,王菲先后嫁给了窦唯、李亚鹏,并且组建了自己的家庭和生了自己的宝宝,看似一切都有了好的归宿,而谢霆锋虽然对张柏芝的艳照门事件充满着不满,但是想要完整的婚姻,还是选择了忍辱。

    张柏芝的儿子是谁的
    张柏芝的儿子是谁的

    张柏芝的儿子是谁的?关于这样的问题,很多人想必都很关心,其实张柏芝虽然和陈冠希有过艳照门事件,但是她的孩子还是谢霆锋的,两个人现在都已经对自己的爱情做了选择,谢霆锋跨越了二三十年又和旧爱王菲在一起了,张柏芝则全心培养自己两个可爱的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