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佘诗曼为什么一直不结婚 当事人称要等到合适的人

    佘诗曼自出道以来,一直都以温柔美丽的形象示人,经过了多年的努力,佘诗曼也从一个青涩的演员一路成为了TVB的当红花旦,随之而来的就是大家对于佘诗曼感情生活的关注了,关于佘诗曼的男朋友是谁,佘诗曼为什么一直不结婚这样的问题一直都是网友热议的话题,那么佘诗曼为什么一直不结婚呢?

    其实关于佘诗曼为什么一直不结婚这样的问题,大家都十分关注,因为作为女神的佘诗曼,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梦中情人的类型,所谓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佘诗曼的周围应该不乏追求者,那么佘诗曼自身的条件这么优秀,为什么迟迟都没有结婚呢?

    佘诗曼现在的稳定男友是谁呢?其实据官方的资料显示,佘诗曼是没有一个稳定的恋人的,但是其实这些年来,与佘诗曼传过绯闻的男星可是不少的,前后都有郑嘉颖、苗侨伟、张信哲……等人,其实这几个男星也都是十分优秀的,但是作为事件主角的当事人并没有承认,双方的绯闻最后也就不了了之了。

    佘诗曼为什么一直不结婚
    佘诗曼为什么一直不结婚

    关于佘诗曼为什么一直不结婚,据当事人的透露说是,因为现在没有合适的恋人,自己也十分渴望步入婚姻的殿堂,但是感情的事情不是说有就有,自己也是保持一种宁缺毋滥的状态。

    其实佘诗曼自出道到现在,已经收获了很多的粉丝,也积累了很高的人气,应该算得上事业有成,所以网友们都希望女神可以把重心稍微往感情上放一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