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柏芝离婚与艳照门有关吗 多次拍到独自带娃

    关于张柏芝,很多人都觉得张柏芝是一个十分苦情的角色,因为丈夫抛妻弃子,离开了结婚多年的张柏芝,反而去跟旧爱王菲复合了。这段跨越了几十年的爱情,为很多人所关注,很多人羡慕谢霆锋的敢作敢为,也有人谩骂谢霆锋不懂得顾家,毕竟还有两个孩子。但是作为当事人一直都没有理会外界的声音,继续过自己想要的生活,那么当初的谢霆锋张柏芝为什么离婚呢?张柏芝离婚与艳照门有关吗?

    张柏芝离婚与艳照门有关吗一直都是大家猜测的话题,因为大家觉得有了孩子就算是家庭的纽带了。谢霆锋如果为了家庭,也不会轻易走到这一步的,因为再怎么样,他也是那两个孩子的亲生父亲,所以很多人觉得谢霆锋的离开可能是太在意艳照门事件了,那么张柏芝离婚与艳照门有关吗?

    关于张柏芝离婚与艳照门有关吗一直都是大家热议的话题,大家以各种理由表示着猜测,很多人都在围观这样畸形的爱情,果不其然,很快谢霆锋和张柏芝就离婚了,很多媒体拍到的照片上面都是张柏芝独自带着自己的两个孩子,有人觉得可怜,也有人觉得是自作自受。

    张柏芝离婚与艳照门有关吗
    张柏芝离婚与艳照门有关吗

    很多人都猜测,其实张柏芝离婚是和艳照门事件有很大的关系的,作为一个男人,谢霆锋无法忍受自己的枕边人曾经和别的男人干过那样不齿的事情,谢霆锋觉得颜面尽失,所以才选择了和旧爱重归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