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三让男人离婚的方法 花样百出的奇招

    现在的离婚率日益增高,有的是性格不合,有的是外面的世界太精彩。说到性格不合,小编就只能呵呵而过,性格不合可以是分手的原因,为什么还会是离婚的原因。男女思想始终都是不一样的,女人为了家庭可以付出一切,到头来发现自己已经不再容光焕发的时候,老公也就走远了。小编就给大姐总结一下小三让男人离婚的方法。

    根据社会调查,小三是离婚的一大主要原因。那么小三是怎么让男人离婚的,这是个发散性思维的题目。孩子就是制胜的武器了。大多数男人都喜欢小孩子的,尤其是跟他所爱之人的“结晶”。

    小三让男人离婚的方法可是千奇八怪,无奇不有非,适当的提出分手,并表示不是不爱他,而是不要现在这样。小三往往都比正室会打扮,小三会关心男人,体谅他,但是时而提示他自己作为小三是见不到光的。对他偷偷摸摸。

    小三让男人离婚的方法
    小三让男人离婚的方法

    不想转正的小三不是好小三,可是急于转正的小三同样不会有好下场。没有一个男人喜欢咄咄逼人的女人,逼的急了,很可能就一拍两散,什么都得不到。“转正”的路,是漫长而艰难的,聪明的小三从一开始就要做好“八年抗战”的准备,一点一点的将自己渗入到男人的日常生活中,逐渐的让他离不开你,这样你才会有斗争的基本保障。小三的心,海底的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