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国立蒋雯丽关系 原来只是被误以为的假夫妻

    从《金婚》到《爱情最美丽》,张国立和蒋雯丽都在剧中好好的谈了一场恋爱,无论是《金婚》里跨度五十年的婚姻,一起经历了大半个人生;还是《爱情最美丽》里嬉笑怒骂的喜剧人生,张国立蒋雯丽关系似乎被外界打上了国民夫妻的标签。两人多次合作,所以在剧中更加自然真实,没有表演痕迹。可能也正是因为纯熟的演技,部分观众对于张国立蒋雯丽关系产生了误会。

    张国立妻子是著名演员邓婕,蒋雯丽的丈夫是著名导演顾长卫。两人都早有属于自己的家庭。那张国立蒋雯丽关系如何呢?在一次采访中蒋雯丽曾说张国立特无趣,绝对不会找这种人做老公,而张国立也说自己只属于邓婕老师。

    其实本来就没有关系的两个人,只是因为是戏中夫妻,使得部分观众产生错觉,觉得戏中的人物是鲜活存在的,并且就是张国立蒋雯丽关系,入戏太深从而也反映出演员演技太好,竟已以假乱真。

    张国立蒋雯丽关系
    张国立蒋雯丽关系

    演员就是把本来不存在的人物通过表演的方式呈现给大家,演活了就对了。可是抛去他们的职业,他们也是普通的人,也有自己的生活,所以多关注一些作品,远离他们的私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