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离婚传闻被打破 杨幂一家三口同框其乐融融

    说到一些明星身上的话题性比较强,不管做什么都会成为大家共同关注的焦点。近期,关于杨幂的话题又成了网友们口中的谈资。尽管这次杨幂是因为一家三口同框的幸福被网友热议,但关于杨幂离婚的事也并没有就此打住。当然,很多人从杨幂这两天的动静来看,也确实可以说明杨幂离婚一事可能性大大降低了。

    杨幂离婚
    杨幂离婚

    除了作品,关于杨幂的话题不是衣服就是杨幂离婚,加上早前一段时间,又曝出刘恺威疑似出轨王鸥的事,使得两人在别人眼里的那段貌合神离的婚姻更是扑朔迷离,大家纷纷都猜测杨幂离婚了。

    传了这么久的消息,如今似乎又被杨幂一家三口的同框给打住了。前几天,有网友曝出杨幂跟刘恺威一同现身女儿小糯米的运动会。再到昨日,一家三口现身机场,曝出的同框照片中可以看到小糯米在两人中间开心的笑着。

    看到这些,自然让一些八卦群众不再猜测杨幂离婚了。但是也有敏感的网友发现,即便是一家三口同框,可是杨幂跟刘恺威之间的互动基本为零,似乎有种女儿成了两人的唯一联系的冷漠感。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作为父母的两人都将注意力放在孩子身上,这也是很正常的事。

    而且据说小诺米的本名叫刘杨米。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这个名字的含义了,两人的感情还是挺深厚的。然而说到底,不管杨幂离婚是不是真的,可以确定的是他们两人对女儿的满满爱意是真的,所以还是祝福这三口之家一直幸福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