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蒋雯丽有几个老公 深扒著名演员的婚姻生活

    百变女性蒋雯丽,在作品中有很多老公,于荣光、陈道明、梁家辉、张国立、王志文等等。究竟蒋雯丽有几个老公?在现实生活中只有一个老公,不是之前合作过的演员,而是著名导演、摄影师顾长卫。两人在拍摄《霸王别姬》时互生情愫,于1993年一起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到现在已经结婚二十多年,共同养育了一儿一女。

    娱乐圈中有很多绯闻八卦,使得蒋雯丽有几个老公变得神秘。媒体一直在传蒋雯丽和顾长卫早已在民政局办理离婚,两人婚姻破裂,为了孩子才假装平静。其中,传言最多的是蒋雯丽和小她16岁的黄轩好上了,两人在一起一年多了。不过被当事人否认,认为是子虚乌有。而顾长卫也被曝夜会张静初,与年轻漂亮的女孩儿玩到深夜。

    蒋雯丽有几个老公,只有一个顾长卫,但是是唯一的还是名义上的老公,就不知道了。有人爆料,他们两人过的是一种互不干涉的生活,为了孩子还有自身的公众形象。

    蒋雯丽有几个老公
    蒋雯丽有几个老公

    也许是名存实亡的婚姻,跨过了七年之痒,开始了相看两厌的阶段,无论最后怎样,抛去了外界的浮躁,希望他们余生都能幸福的生活,就算携手的人不是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