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沈腾结婚马丽怎么没去 缺席好友婚礼是何原因

    去年沈腾与女友王琦结束爱情长跑,9月10日,两人在北京某酒店举办了婚宴,娱乐圈很多知名大腕,像黄渤、刘涛等亲自前去送去对新人的祝福,但是从泰国清迈到北京,从婚礼到婚宴,沈腾多年的银幕搭档马丽都没有去,这不禁让网友猜想,马丽出于何故两次缺席?沈腾结婚马丽怎么没去?

    沈腾结婚马丽怎么没去。并不是像网友猜测的那样因为与沈腾的关系不太正常。为了躲避嫌疑,看着喜欢的人和别人走进婚姻殿堂怕自己伤心。其实沈腾结婚马丽怎么没去的原因是之前清迈婚礼据说是马丽因为剧场走不开,这次恐怕也是因为工作忙碌,难以抽身,但是不管怎么说,两人终归是好朋友。而且后来有人说此前据传因排话剧无法到达现场的马丽当日也意外现身。为了祝福新人,忙完工作立刻赶来,也证明了俩人好朋友的关系,消除了误会。

    所以,沈腾结婚马丽怎么没去?马丽不是没去,只是因为工作缠身,而且最后还是赶到现场祝福新人。没有传言中的原因也没有特殊的关系,他们是很好的工作伙伴,好搭档仅此而已。传闻马丽也已经有了男朋友,看着自己好朋友结婚,相信不久马丽也会步入婚姻的殿堂。祝福他们都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