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冠希结婚准备当爸 秦舒培小腹平坦已生完孩子了吗

    说到陈冠希,大家也一定就会联想到2008年因为他而引起的轰动一时的艳照门事件了,而在很多人印象中,长得一张痞痞又带着帅气的脸的陈冠希,向来就是一副花花心肠的模样,而近期关于陈冠希结婚的消息却屡屡传出。听到陈冠希结婚的网友,都感到有点吃惊,游乐花丛的陈老师居然也要安定下来了,看来这次能使浪子停住脚步的人不简单。

    陈冠希结婚
    陈冠希结婚

    自从艳照门之后,陈冠希在娱乐圈中的美好发展前途就此断送了。而近期回归到大家视线的也依旧是关于他的一些八卦消息,比如陈冠希结婚了、陈冠希要当爸了、陈冠希打架了之类的。而在2016年,陈冠希被拍到在街头跟名模秦舒培当街热吻的画面后。

    也迅速大方承认了两人的恋情。两人之间的感情稳定发展至今,于是就传出陈冠希结婚以及当爸的消息了。在去年,就有消息称陈冠希在美国斥巨资买下豪宅,让秦舒培安心待产。而在1月时,秦舒培也被看到孕相明显。

    但根据近期秦舒培更新的动态中可以看出她小腹平坦,于是就有网友猜测是已经提前生产了。不管是陈冠希结婚还是当爸,两位当事人都没出来回应过。但陈冠希对秦舒培的感情似乎也很是认真。

    两人的恋情传了挺久的,2015年,陈冠希晒出了秦舒培坐在其大腿上的合照,之后更是被看到一起看画展,到后来承认恋情。而陈冠希也曾透露自己宁愿现在已经结了婚,有两三个孩子,女友有了,自己也想结了。这样陈冠希结婚应该也只是时间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