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子健女友孙怡 原来这个女孩也不简单

    董子健可谓是年少成名,21岁就有作品闯戛纳,让一票人望尘莫及。而近期在《向往的生活》中那句宝贝儿,再次圈了一批粉,不过这个宝贝儿可不是对我们这些吃瓜群众们说的,因为董子健早就有女朋友了。董子健女友孙怡,究竟是什么来头呢?

    董子健女友孙怡,其实来头也不小。与董子健同为1993年出生,同样是演艺圈人士,虽然名头不如董子健响,但出道三年来,也是一步一个脚印,出演过多部影视剧。

    2013年,孙怡正式出道;2014年出演古装剧《芈月传》;2015年,主演青春片《我的青春期》,且该片则成为入围第28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唯一华语作品;同年,其主演爱情片《欢·爱》同样成为入围第32届圣丹斯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唯一中国影片。2016年,孙怡凭借青春剧《十五年等待候鸟》赢得更多关注;同年,凭借《欢·爱》获得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女演员,第11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年度新锐女演员。

    董子健女友孙怡,对于两人之间的恋情也是毫不避讳,自从2016年10月份恋情被曝光后,两人就秀恩爱虐狗不停歇。当年的光棍节,刚刚承认恋情不久的孙怡晒和董子健的亲密照,并写道:“祝董大哥光棍节快乐。我实在坚持不到12点了。晚安!”随后,董子健转发并示爱:“董大哥把狗粮都送给韩sir马达了,因为董大哥有小公主呀!”

    董子健女友孙怡
    董子健女友孙怡

    至此,小编还能说什么呢,同样的年龄,人家闯戛纳、撩女神、秀恩爱、虐单身狗,小编只能在这里码字流口水,只能祝福他们活该这样一辈子幸福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