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闪电贷为什么有额度不通过 总结四个被拒原因

    近几年来,招行发展趋势很好,集团旗下许多个人信用贷款产品得到了客户的青睐,例如闪电贷。虽然是金融机构主打产品的贷款产品,可是它的办理门坎并不高,因而,前往申请办理的消费者也特别多。最近有朋友反馈,自身在有闪电贷的信用额度下申请办理被拒了,那么招行闪电贷为什么有额度不通过?

    1、招行流水不足。闪电贷的申请条件中,就有一条要求申请人与招行有密切的业务往来,否则申贷被拒的可能性是很高的。因此,平时不办理招行业务的朋友,想要直接申请闪电贷的话,通过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2、信用卡过多。信用卡数量过多,会对用户的其他银行业务产生负面影响,闪电贷也在其中。若是申请人手中持有的信用卡数量达到4张,那么招行就质疑用户的经济实力,从而为了规避借贷风险拒绝批贷。

    3、个人负债率过高。为了降低自家的借贷风险,招行一般会对申请人的负债率进行考察,若是发现用户当前的负债率过高,那么就会认为用户日后能够按时足额还款的可能性很小,因此往往会拒绝批贷。

    4、逾期记录。良好的征信记录,是申请银行贷款的必备条件,因此,在近两年内征信有过逾期记录的话,就会遭到招行的拒绝。所以,大家一定要维护好自己的个人信用,提升自己的申贷的通过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