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扒一扒范冰冰前男友都有谁 范冰冰李晨最新消息

    自从范冰冰跟大黑牛李晨的恋情公布后到现在,一直都是很稳定的发展中。然而,对于在娱乐圈奋斗了这么久,如今成为国内的一线女星范冰冰来说,绯闻自然也免不了的,而且范冰冰跟不少男星的关系都很不错。于是那些疑似范冰冰前男友的人也都曾被网友一一扒出。今天就来看看范冰冰前男友都有哪些人。

    范冰冰图片
    范冰冰图片

    据了解,可能是范冰冰前男友之一有广东皮卡王影视老总贾云,据报道,该人是包养范冰冰的第一位圈中人,有传他在范冰冰拍完《还珠格格》后,就包养了她两年,而这个人实际上也是范冰冰的后台之一。

    不过对于这个说法,似乎没有过多的资料证明。而另外一位传得比较广的就是洪金宝了,据悉范冰冰曾跟洪金宝一起同居过。甚至还有说法称两人同居后,范冰冰还怀孕流产了,因此提到范冰冰前男友,洪金宝应该也在其中。

    不过,作为话题女王,这些绯闻都没有一些真凭实据,所以真假难以辩证。而坊间说得比较可信的范冰冰前男友就要数王学兵了,范冰冰跟王学兵的绯闻也是传了很久,在2004年就传出两人因为合作《壮志凌云包青天》而假戏真做。

    之后又被拍到一起亲密玩水的画面,于是恋情疑似曝光。但在2007年,两人分手了,于是王学兵也就成了范冰冰前男友,而有媒体称王学兵是范冰冰唯一承认过的前男友。不过,不管范冰冰前男友都有谁,现在她跟李晨也很是恩爱,希望就如她所说的李晨会是她最后一个男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