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赫为什么喜欢张子萱 张子萱为陈赫退出娱乐圈

    日前,陈赫前妻许婧因参加《天天向上》再次受关注,话说自两人离婚以后,关于陈赫、张子萱以及许婧的争议就一直没有听过,不说网友一边骂着陈赫张子萱是渣男、小三,另一边又指责陈赫前妻许婧炒作,不过大家最不明白的还是陈赫为什么喜欢张子萱,接下来小编再次给大家分析一下三个人的恩怨吧。

    2015年,陈赫出轨张子萱的事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随后陈赫就在微博上发出声明称,早已与前妻许婧协议离婚,一时间关于三人之间的争议在网上被传得沸沸扬扬,直到今天即便陈赫张子萱已经结婚生女,三人之间的恩怨从未停过,有人骂陈赫张子萱是渣男是小三,也有人指责许婧借着陈赫的名气在炒作,2015年,陈赫与相恋13年,结婚一年的妻子许婧离婚,最后选择和张子萱在一起,那么陈赫为什么喜欢张子萱呢?

    陈赫为什么喜欢张子萱
    陈赫为什么喜欢张子萱

    关于陈赫为什么喜欢张子萱的原因,说到陈赫,很多网友不喜欢他,绝大多数人应该就是因为他和前妻许婧之间的事情。2015年微博公开承认与许婧离婚一事,就多次遭到网友的轰炸,一时间陈赫被打上渣男的标签,曾经的好男人形象在一夕之间破灭,但张子萱仍旧不离不弃坚守着这份爱情。这么多年过去了,如今的张子萱为了这件事情背负着小三的骂名,她自己也退出了娱乐圈,并在2016年10月为陈赫生下了女儿Anan,一家三口过得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

    自从当了爸爸之后,陈赫就成了新一任女儿奴,明知道自己备受争议,却总是忍不住想要晒娃。不过对于公众来说,他们的浪漫恋曲显然无法接受,可事实就是,即便全世界都不相信陈赫会从此变回曾子贤,不相信张子萱愿意嫁给陈赫之后相夫教子成为淑妇,但他们相信彼此,对于这段爱来说,就够了。至于陈赫为什么喜欢张子萱,这是外人说不清楚的,总而言之两人在一起幸福过日子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