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梨cherie王思聪分手 两人分手原因是什么

    前阵子王思聪与女友朱宸慧约会被拍,照片中,朱宸慧一改往日浓妆艳抹的形象,素颜约会。俩人恋情被曝光后,朱宸慧个人资料及疑似整容前照片也被扒出。据悉,朱宸慧网名雪梨cherie,经营网店,年收入上亿,令人羡慕嫉妒恨的是,朱宸慧还是个女学霸,但最爆出雪梨cherie王思聪分手的消息。雪梨cherie王思聪分手,原因很大在于王思聪又跟女的去开房了,据说王思聪再三保证不再乱来,可还是令她失望了。

    如今雪梨终于醒悟向他提出分手!如今的雪梨一改网红的浓妆艳抹,扮起了邻家妹妹也别有一番风味,主要是颜值高什么都可以驾驭!有颜任性啊!看到昔日的自拍,确实是现在的清纯扮相比较可人。

    近日,有网友拍到王思聪和一个姑娘在三里屯逛街的照片。网友们纷纷猜测雪梨cherie王思聪分手,王思聪已另寻新欢。之后经指认,这位姑娘叫豆得儿本名李惠玥,北京舞蹈学院的学生,是个95后。

    雪梨cherie王思聪分手
    雪梨cherie王思聪分手

    实称豆得儿为“新欢”也不准确,因为这位姑娘去年7月就上线了,当初也是被曝出和王思聪在三里屯逛街,王思聪还陪其买包,逛街的时候也细心为她提包。今年3月的时候还被曝出和王思聪撸串,大家当时都在感叹他很接地气什么的,而陪他一起的就是豆得儿。不久前,两个人还去成都玩,被路人拍到两人在路边喝茶,甚是亲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