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赫前妻许婧被质疑炒作 蕾拉小姐许婧回应质疑

    许婧自和陈赫离婚离婚以后就一直备受关注,日前,陈赫前妻许婧参加《天天向上》再次引起热议,不少人都说陈赫前妻许婧离婚以后,借着陈赫的名气炒作,对于日前蕾拉小姐许婧这也在微博发文回应质疑,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详细情况。

    陈赫前妻许婧
    陈赫前妻许婧

    说起陈赫前妻许婧,在两人离婚这件事情上,许多人还是偏向许婧这一边的毕竟曾经陈赫是个好男人,如今又是出轨又是当小三的,也难免不让心生讨厌,此外日前,陈赫前妻许婧受邀做客《天天向上》,不少观众一致认为许婧这是妥妥的要出道,更是说她之前一直借着陈赫的名气炒作为出道做准备,对于网上的这些质疑,日前许婧在微博上发文回应。

    关于陈赫前妻许婧炒作出道的质疑,3月24日晚上,蕾拉小姐许婧在微博发表一篇长文,文章中讲述自己潜水经历及由此而生的个人感悟,对于此前许婧与外籍男友被曝已分手,该男友恋上女模彦禹博,两人一同做饭十分甜蜜的消息,蕾拉小姐许婧并未对分手传闻有正面回应,只是在文中写道,“通过放弃一些而得到更多。”

    据了解,此次陈赫前妻许婧受邀做客天天向上是以美女旅行家的身份来的,爱好旅行的许婧,自由旅行到现在竟然已经走过了45万公里,其实光有这45万公里便足以征服观众。在许婧与陈赫离婚后,许婧转身便开始了自己的旅程,选择告别过去,其实她只要说一声委屈,在当时处在舆论风口浪尖上的陈赫可能就没那么容易得到大家的原谅,但她什么都没说,走的潇洒,虽然之后爆出,许婧外籍男友吸毒,许婧嗜赌等事,但许婧到底有没有在生活上给予陈赫太大的压力,我们无从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