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汪涵救场视频里都说了什么 汪涵的机智实在令人佩服

    说到主持人这样一个职业,有些人以为只要穿得正经一些,站在台上讲几句话就可以,然而,主持人并没有这么简单就完事了。说到汪涵的机智,想必大家一定会对汪涵救场视频印象深刻吧,而在当时汪涵救场视频也遭到了疯传,看完汪涵救场视频后的人,无一不拜倒在汪涵的智慧下。在汪涵救场视频中,汪涵向大家展示了作为一个主持人需要具备的基本技能。

    汪涵救场视频
    汪涵救场视频

    要说主持人救场似乎是理所应当的事情,但是要想像汪涵救场后得到大家称赞的应该没有几个。当然,汪涵救场视频中精彩演绎也并不是所有人都看过了。因此,今天就为那些还没看过汪涵救场视频的朋友介绍一下这其中过程。

    汪涵救场视频起因就是在直播中,歌手孙楠突然宣布退赛,这突如其来的举动不免让节目相关工作人员感到不知所措。在这紧急的情况下,作为主持人的汪涵自然也就要担当起救场的职责了,于是在短短的几分钟内,汪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说辞也很是精湛,才得以不会毁了湖南台的形象。而在短短的几分钟汪涵救场视频中,汪涵很是镇定的说出一言一语,在他的救场词中,可以看出在解释的过程中还委婉的指出了孙楠的过错。

    尤其是汪涵那一句“我虽然不同意楠哥的一些观点,但是我誓死的扞卫您说话的权利”,更是令人敬佩他的才智。当然在这里简单的说了,肯定也不及大家亲自去看汪涵救场视频来得震撼。但汪涵的应对能力实在是令人佩服,连刘同都看完汪涵救场视频后都称他为“一个真的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