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蕾拉小姐许婧回应炒作 霸气文章谈名气

    蕾拉小姐许婧大家都知道她是陈赫的前妻,每每有任何的动静陈赫总会被推上风口浪尖,有人怀疑她这是借机炒作想出名,一直没有发声的蕾拉小姐许婧回应炒作了,她写了长篇霸气的文章谈名气怼指责者。

    蕾拉小姐许婧回应炒作
    蕾拉小姐许婧回应炒作

    昨晚蕾拉小姐许婧登上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的节目了,节目中分享了很多旅行中的趣事,也分享了旅行能够带来的心境上的开阔,节目播出后蕾拉小姐立即就登上了热搜,不仅是大家对于她和陈赫的多年的爱情最后只维持了一年的婚姻,而且目前她的感情生活也是倍受关注的,因为之前蕾拉小姐许婧拍过的那一段广告,陈赫曾发声:消费别人的过去不光彩,被认为是在回应前妻拍摄广告,引起了一番争论。

    不过蕾拉小姐许婧一直都是没有过多地去回应外界所指责的事情,这一次蕾拉小姐许婧回应炒作,并且发了《关于名气》这样的长文,她开始时说终于出来说这个话题了,之前一直不敢碰,正是因为看见太多关于它的新闻加诸我身上。接下来对于这个年代的名气和走红的问题,霸气地怼那些炒作。

    在最后蕾拉小姐许婧回应炒作的文章中说:“如果说了半天针对的都是些水军,那当我没说。但凡有一个长脑子的对象看见了,请你看进去。没错,你就是比你想象的还要蠢。”以说完了,不枉我这些年自己消化的怨气结束,只希望这一次大家也能够理解一个总是背负炒作骂名的许婧为自己的一次发声,少一些不实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