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中基阿Sa离婚 个中原因令人难以捉摸

    喜欢Twins的朋友们可能一直在为两姐妹的情感生活所担心,两位小姐姐虽然歌美人甜,但在感情生活上一直不顺利。之前,阿Sa在《十二道锋味》中回忆起与郑中基的情感往事,大哭落泪,令人怜惜,不禁又让人回想起,郑中基阿Sa离婚,这件事情。

    郑中基阿Sa离婚,大概是2010年香港娱乐圈的重大事件之一。2010年3月,有媒体登出了郑中基阿Sa2006年在洛杉矶结婚的“婚书”,一时间舆论哗然,惊叹原来两人秘密结婚已久,但随后几天内,阿Sa和郑中基举行记者会,承认已婚,但已经决定离婚。至此四年隐婚彻底曝光,轰动全城。

    秘密结婚,又秘密离婚,郑中基阿Sa离婚,原因究竟是什么?有消息称,是因为阿Sa婚后长期受到郑中基派出的卧底四眼丝(绰号,真名不详)的监视,而四眼丝此前是阿Sa的闺中密友,可以说阿Sa婚后长期受到监视而不自知,并且,四眼丝还在诸多私事上为郑中基出谋划策,这让阿Sa不能接受。

    郑中基阿Sa离婚,还有传言说是阿Sa未能给郑家生下子嗣。据传,郑中基阿Sa结婚后,多次被郑家催促生子,但当时阿Sa要单飞发展事业,生子计划被耽搁,令郑家不满,最终导致离婚。与之对应的是,郑中基与阿Sa离婚才一年,新交的女友余思敏就已经怀孕四个月,相比之下,也就难免不让人猜想了。

    郑中基阿Sa离婚
    郑中基阿Sa离婚

    Twins两位小姐姐的情感之路可谓是波折不断,而今,两位小姐姐也已经老大不小了,真希望能够早日找自己的真命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