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富城方媛结婚了吗 郭富城什么时候结婚

    据媒体报道,被称为“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已经51岁了,而其他三个天王都已结婚生子,但是郭富城还没有结婚,不免让粉丝们操心不已,因此郭富城方媛恋情曝光后,屡被催婚。那么现在郭富城方媛结婚了吗?郭富城什么时候结婚呢?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郭富城将于下月举办婚礼。那么这个消息是不是真的呢?此前,郭富城女友方媛在微博晒出近照,并发文称:“我有一点小变化呢”,于是有网友怀疑方媛是不是怀孕了,不过郭富城后来澄清此事,称女友方媛只是变瘦而已。

    郭富城方媛结婚
    郭富城方媛结婚

    关于郭富城方媛结婚的消息,郭富城经纪人小美接受媒体访问,并回应称郭富城有表示过会规划人生大事,但是要等到他电影拍摄完成后才能了解,不过郭富城有可能会在今年规划人生大事,毕竟也都是时候了。

    那么郭富城方媛结婚了吗?郭富城什么时候结婚?郭富城还没有结婚,但是按郭富城经纪人所说,郭富城和方媛应该很快就会结婚了。据了解,郭富城和女友方媛在2015年12月公布恋情,如今一年多的时间过去了,郭富城很快就会结婚了,让我们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