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蕾拉小姐许婧与男友分手 陈赫出轨被洗白

    自陈赫和许婧离婚之后,十多年的感情结束,陈赫背负出轨的骂名,许婧一直是在旅游中度过,但是如今陈赫和张子萱育有一女,与许婧过去的感情也很少被提起了,但是她的前妻旅游是结交了新男友,在今日又曝出了蕾拉小姐许婧与男友分手的消息。

    蕾拉小姐许婧与男友分手
    蕾拉小姐许婧与男友分手

    陈赫现在成了女儿奴,生活算是幸福美满,但是他的前妻许婧似乎过得不怎么好,离婚后许婧一直是在旅游度过的,结交新男友后更是大方晒出恩爱照,但是近日据网友的爆料蕾拉小姐许婧与男友分手了,她的外籍男友疑似搭上了《爱上超模》中的彦禹博,两人还一起做饭十分甜蜜。早在之前就有网友曝许婧的外籍男友吸毒滥交很多种种的负面新闻,这次分手让人对许婧又有了重新的认识。

    蕾拉小姐许婧与男友分手登上了热搜,很多网友开始纷纷为陈赫洗白,因为当初陈赫在一炮而红之后又和许婧传出离婚的消息,和张子萱结成连理让很多人指责陈赫的出轨,但是如今他家庭幸福,许婧现在旅游后也结交新欢向往自由的生活,可是又遭遇了男方出轨,许婧的个人也遭网友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