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源亲身上阵危险镜头 tfboys王源被赞超级有型

    近些时间,总有不少娱乐圈的老前辈站出来谈论小鲜肉不敬业、耍大牌等现象,使得小鲜肉这个词更多的带上了贬义的意味。然而,正如一些网友们说的小鲜肉这个词范围太广,这样会使得像王源亲身上阵危险镜头一样努力的小鲜肉躺枪。而说到王源亲身上阵危险镜头,这确实也是一件值得为他鼓掌的事情。

    王源亲身上阵危险镜头
    王源亲身上阵危险镜头

    tfboys三小只出道后,在短短的时间里就收获了无数粉丝的喜爱,在有所叛逆的年龄里,这三小只却一直谦虚向上,像是王源亲身上阵危险镜头,可以看出三小只除了歌唱事业外,也开始往演艺的方向发展。

    2000年出生的王源,不过也才十几岁,是当之无愧的小鲜肉。而在拍戏过程中的刻苦也让老前辈们很是赞赏。在王源拍戏的经历中,就有老前辈钟镇涛在微博晒出王源亲身上阵危险镜头的现场照片,照片中穿着一身白衣的王源吊着威亚在高空进行拍摄。

    令粉丝又是骄傲又是心疼。王源亲身上阵危险镜头的敬业,也让钟镇涛夸赞王源作为一名演员道德可嘉,并且感慨这个小少年超级有型。据了解,替身演员就在旁边,但王源从来都没用替身,都是亲自上场。

    对于演戏,可以说小小年纪的王源还缺乏一定的经验,但王源亲身上阵危险镜头这样的态度,却是那些被批的小鲜肉所需要学习。或许就像陈道明说的,既然选择当演员,这些就是自己所要吃的苦。不管怎样,都为王源的认真跟努力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