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茜晒古装疑怼黑粉 网友:你美你说了算

    近日,宋茜晒古装疑怼黑粉受到很多粉丝的关注,据悉,近日宋茜在拍摄古装新戏,曾引来一些黑粉来黑她,对此,宋茜晒古装疑怼黑粉,粉丝纷纷给她加油打气。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宋茜晒古装疑怼黑粉
    宋茜晒古装疑怼黑粉

    宋茜晒古装疑怼黑粉,3月24日,宋茜在微博上晒出两张穿着古装的自拍照,写道:“爱我的人照样爱我。不爱我的人照样黑我。我改变不了你们,你们也别想改变我。”照片里宋茜穿着一身粉色长裙,显得清新亮丽,白肤红唇更显少女的元气,让粉丝们不由惊呆,“姐姐的古装扮相美爆了!”

    近日宋茜在拍摄古装新戏,曾引来一些网友的质疑,认为她hold不住古装造型。不过现在清秀明艳的宋茜让网友们都眼前一亮,除了安慰她不要太在意外界看法之外,纷纷给她的古装高颜值表白,“仙气飘飘啊!”“你美你说了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