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鼻》易烊千玺变暖身哥哥 屡获北鼻们的爱

    在我们的印象中,易烊千玺一直都是那种邻家弟弟的感觉,毕竟年龄也还小,可是在《放开我北鼻》中,易烊千玺的表现却让很多人惊讶,易烊千玺变暖身哥哥,对待北鼻们都是各种有爱,哄起小孩来也是一套一套的。原因大概是易烊千玺家里也有一个弟弟,所以知道要怎么和小孩子相处吧。

    易烊千玺变暖身哥哥
    易烊千玺变暖身哥哥

    易烊千玺变暖身哥哥,自带“带娃技能”属性的易烊千玺,遇到小北鼻就会自动转换属性,秒变暖酥小哥哥。作为节目嘉宾里最小的哥哥,但却有很多带娃的技巧,先是为小公举哈琳设计麻花辫,为粉头小葱花扎丸子头,又是耐心抱着哭泣的哈琳哄她睡觉。

    在花园,小北鼻们无聊想要玩耍时,细心的为他们擦干净滑滑梯上的水,又和他们一起扔小皮球、荡小秋千、一起追赶嬉戏,逐渐和北鼻们走进。然后变得更加放松,就像在节目中他自己说的那样,有一种在过日子的氛围。

    对小北鼻们温柔宠溺,细心细致,易烊千玺变暖身哥哥,不仅俘获了小北鼻们的心,也让更多观众看到了他更真实的一面。小哥哥易烊千玺从一开始的内向拘谨,说话不多总是默默做着事情的的形象,转变成现在的耐心,细心成为北鼻们的依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