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跨行转账要多久到账 转账方式不同时间长短不一

    可能大家都会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在银行进行跨行转账时因为转账时间太长而耽误太多事情。比如我们在办某项业务时只能用某个银行卡,但是我们有没钱,这个时候我们只能来跨行转账了,但是这是一件非常费时间的事情,那么跨行转账要多久到账呢,我们来说一说。

    关于跨行转账要多久到账的问题,其实也有很多情况的。如果你不用网银的话,跨行转账查询都要从转出行查询,最迟耽误一工作日处理,柜台办理有两种,一种是一般性转帐(俗称汇款),第二天到帐。另一种是即时到帐的,也和网银一样,你在柜台办理的时候可以提出要求,他们也会为你办,手续费高一点。在银行自助终端(柜员机)办理转帐,也可以是即时到帐的。所以如果24小时不到账就不现实了,所以如果你在柜台办理业务,那么最迟24小时内肯定会到账的,大家只能慢慢等吧。

    跨行转账要多久到账
    跨行转账要多久到账

    除此之外,现在人们很多时候用网银来转账网银是你自已在网上办理的转帐业务,只要网络不出问题,都是即时到帐的。是不是感觉用网银来转账方便多了,毕竟在网上处理这些还是很快的。关于跨行转账要多久到账的问题我们已经在上面说过了,那么柜台办理和网银转账我更看好网银转账,毕竟网银转账更快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