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志颖妻素颜旧照曝光 林志颖跟陈若仪怎么认识的

    在娱乐圈不乏有着爱情事业双丰收的人生赢家,林志颖在各方面就是典型的代表,不仅事业有成,身家不菲,还跟妻子陈若仪生了两胎,三个儿子。近期,林志颖妻素颜旧照被网友曝光后,得到了不少人的称赞。而也正是因为林志颖妻素颜旧照的曝光,大家也才对林志颖的妻子有了重新的关注。

    林志颖图片
    林志颖图片

    在陈若仪还没跟林志颖在一起前,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模特,而跟林志颖在一起后,也自然而然的被大家注意到了。前几日,有网友扒出林志颖妻素颜旧照,原来在2007年时,林志颖的妻子陈若仪就上过《康熙来了》。

    而那一期的主题是关于女性卸妆的,因此也才有了林志颖妻素颜旧照的曝光。当时在节目卸妆过程的陈若仪穿着小热裤,长腿很是诱人,而从林志颖妻素颜旧照来看,卸了妆的陈若仪跟上了妆的样子差别不大。

    皮肤也很是白皙细嫩,甚至有网友看完林志颖妻素颜旧照表示她五官跟志玲姐姐很像。当然也有人持反对意见。但不管大家对林志颖妻素颜旧照的评价如何,现在的陈若仪很是幸福。据悉在2004年,陈若仪就在一个酒会上认识了林志颖。

    2009年林志颖公开了跟陈若仪的恋情,并表示两人在2008年就已经订婚。婚后,陈若仪为林志颖生了两胎,其中第二胎更是一对双胞胎,因此现在一家五口很是温馨。尤其是大儿子Kimi上了《爸爸去哪儿》后,很受观众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