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惜!曝林志颖近况:进食困难需靠鼻饲 难恢复昔日容貌

    林志颖今年已经48岁,但懂得保养,就像一个小伙子,被赞童颜男神。但是,之前林志颖发生严重车祸。曝林志颖近况:进食困难需靠鼻饲。另外,也有知情人士猜测,林志颖难恢复昔日容貌。如果真的这样的话,真的为林志颖感到可惜!

    林志颖或毁容
    林志颖或毁容

    据媒体报道,林志颖上月22日发生车祸,住院治疗至今刚好满1个月,今日有香港媒体称,林志颖颜面手术后情况不是很好,除了暂时没办法张嘴进食外,讲话也不方便,在为了补充营养的状况下,只能插鼻胃管灌食

    其实前几天就有网友发文透露林志颖面部手术后近况,称其吃饭困难,只能靠鼻饲,恢复以前的容貌也很困难。对此林志颖家人及经纪人并没有进行回应。现在香港媒体报道之后,林志颖工作室终于作出回应,称:“谢谢关心,目前休养中,暂时先不回应。”

    林志颖一直为自己的样貌和保养而骄傲,但发生车祸,对他的容貌造成较大的伤害。所以,这是令人惋惜的。不过,与生命健康相比,即使难以恢复昔日容貌,只要保住生命,身体健康,这就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