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薛之谦现场唱功太尴尬 失误并不代表失败

    很多人都说北有张大伟,南有薛之谦,张大伟和薛之谦两人一直是节目中的开心果,很受大家的喜欢,张大伟的歌一直以欢快为主,薛之谦的歌是有不同的类型的,所以他经常会被人们吐槽,在很多音乐平台上听他的歌都觉得很好听,但是有人却说薛之谦在现场唱功不是很好,薛之谦现场唱功太尴尬,就这样成为了微博的热搜。

    薛之谦是从选秀节目中出道的,他并非正规的音乐学校毕业,所以当他发第一张专辑的时候,他的销量是很低的,没有很多的人去愿意听他的歌,但是没有想到一个月之后,他的销量却突破了20万,成为了年度销量最高的内地男歌手,之后的他在唱歌上越来越有信心,发过很多的专辑,就是这样一个怀抱音乐梦想的段子手在不断的努力中,他终于走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他的梦想是用段子来唱歌,虽然当时他签约了一家公司,但是当时的这家公司并不愿意冒险,所以并没有给他钱,他为了给自己的梦想挣钱,他的心酸历史是说不尽的。最终好在他成功了,他成功以段子来唱出歌,并且深受大家的喜欢。

    之后他的发展方向,也就越来越多了,或许由于他在娱乐圈越来越红,所以他接的通告也就越来越多,整天都忙于工作,一天时间都没有练习唱功。当有一次他参加一个现场唱功的活动时,他用尽自己的力量去唱好这首歌,但是没有想到网友们的评论却一点都不好,说他唱歌的时候好像在抽搐一样做,他唱到高音的时候好像背过气似的,众说风云下,薛之谦现场唱功太尴尬,这个话题也就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薛之谦现场唱功太尴尬
    薛之谦现场唱功太尴尬

    现如今他的现场演唱会也举办的越来越多,当很多人在微博上看到“薛之谦现场唱功太尴尬”这一帖子时,看过薛之谦现场演唱会的人就为他打抱不平了,一个被人们喜欢的歌手,总会有他独特的地方吸引人们,如果他不经过努力,又怎么可能会登上中国的音乐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