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蓝盈莹曹骏结婚了吗 很多人祝福着他们

    2016年,这一年发生了很多的好事,好多的明星都在这一年结婚生子,在12月9号,蓝盈莹曹俊两人首次在微博上正式的承认恋爱关系,两人不仅在微博上炫起了恩爱,两人还把彼此的称呼也都改了,这更加说明他们两的关系不简单,那么到底蓝盈莹曹骏结婚了吗?

    蓝盈莹一个科班出身的演员,在2011年凭借陈嘉上导演的电影《画壁》从而进入了娱乐圈,之后的她演过很多的电视剧或者电影,但是反响并不是很好,在2012年凭借清宫电视剧《甄嬛传》一炮而红,她在里面演的是女主的丫鬟浣碧,一个为爱而痴痴等候的人,这个角色让她赢得了很多的粉丝,她也从而进入了人们的视野里。之后她越来越努力,接了很多的电视剧并用心去完成它们。

    曹骏他是一个童星,他曾经演过《真命小和尚》《莲花童子哪吒》《宝莲灯》等电视剧或者电影,并且在1997年,他获得了亚洲电视剧大奖最佳新人奖,在当时他一直是备受人们的关注,虽然现如今他淡出了人们的视野,但是关注他的粉丝还是很多的。在他微博上发出与蓝盈莹相恋的话的时候,立刻他们两就成了微博上的热搜话题,人们都在想蓝盈莹曹骏结婚了吗?因为在人们的印象中曹骏一直都是以小孩子的形象出现的,与蓝盈莹在一起总会有一种姐弟恋的感觉,总是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

    蓝盈莹曹骏结婚了吗
    蓝盈莹曹骏结婚了吗

    现如今被人们称作为金童玉女的一对很多,蓝盈莹和曹骏这一对金童玉女,两人给人的感觉都好像是小孩子一样,但他们的恋爱关系被确定之后,人们都在想他们是以结婚为前提在交往,所以到现在为止很多的人都想知道,蓝盈莹曹骏结婚了吗?希望他们的祝福能起到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