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校学生用折叠刀行凶 被害人不治死亡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日前下午,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大一学生彭某某,在学校宿舍内惨遭室友杀害。昨天下午,记者致电昆明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其相关负责人证实确有此事,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警方控制。据初步了解,事件系因纠纷引起,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云南当地多个微博爆料称,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大一学生彭某某,在宿舍与舍友发生争执后被对方杀害。网传现场图片显示,一名身穿深色衣裤的男生蹲坐在地上,旁边有两人搀扶,地面瓷砖上有大量血迹。

    被害者家属向媒体介绍称,他们在13日下午6点多接到电话,得知小彭(化名)当时受了重伤需要亲属前往医院,等到家属赶到医院时被害人已经死亡。家属表示,小彭平日里乖巧听话,十分孝顺,才进入大学,家里人不能接受如此年轻的小彭就这样去世了。

    这位家属向媒体透露,他们从多方打听得到的消息是疑似因为小彭下午回到宿舍听音乐,边听边唱,吵到了正在睡觉的一位室友,然后发生了口角,后来小彭继续听音乐,睡觉的室友突然冲向小彭,随后小彭倒在血泊中。该名家属称,看到小彭尸体时,发现小彭身上多处重要位置有刀伤。

    被害者小彭的发小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他听说小彭已经遇害的消息后泣不成声:“他对朋友都特别好,我们碰到什么事,他都尽心尽责帮忙。”他表示,他正在从重庆赶回昆明,打算送兄弟最后一程。

    高校学生用折叠刀行凶
    高校学生用折叠刀行凶

    昆明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6月13日晚上8点20左右,学校附近医科路派出所接到报警,说津桥学院学生宿舍有人打架,发生受伤情况,接警以后警方立即赶到现场,将同宿舍犯罪嫌疑人控制。经初步调查,该事件系同宿舍学生因为矛盾纠纷,引发口角,此后在宿舍里面发生打斗,其中一人使用折叠刀捅伤遇害学生,该学生被送医抢救无效死亡。现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