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斌家产遭娇妻搬空 马蓉闺蜜离婚案疑似马蓉支招

    著名演员刘斌与比自己小18岁的妻子结婚,而妻子王丽君是马蓉的好闺蜜,现在两人正在离婚的纠纷案中,但是刘斌家产遭娇妻搬空了,这疑似马蓉暗中给力支招闺蜜,因为这一次马蓉闺蜜的离婚案极其相似马蓉王宝强的离婚案。

    据悉昨日著名演员刘斌和妻子的离婚纠纷案进行第一次庭审,当天下午,刘斌夫妇与各自代理律师将此前刘斌妻子所转移的家产进行了封存,但刘斌家产遭娇妻搬空,被转移的180箱财产中疑似有100箱仍不知所踪。也传出王丽君也出轨了,曾有知情人透露,刘斌妻子王丽君乃马蓉的闺蜜,在王丽君和刘斌的离婚纠纷中,一直有马蓉为其出谋划策。

    刘斌本人向媒体透露王丽君和马蓉的关系确实非常亲密,两人曾一起在团结湖一两居室内同住数年,是真的闺蜜。刘斌还表示,此番自己的离婚案和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纠纷高度相似,他称王宝强到现在都还没见到孩子,还透露此次他妻子请的律师与王宝强离婚案中马蓉用的律师是同一人。

    马蓉因为出轨和王宝强离了婚之后,一直都是王丽君照顾着的,现在闺蜜王丽君也闹离婚了,剧情却那么地相似,一夜之间刘斌家产遭娇妻搬空了,又一个和王宝强一样的遭遇,这闺蜜真的是不一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