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演员刘斌妻子是谁 刘斌被曝家产遭娇妻搬空

    此前,演员刘斌被曝妻子出轨,家产遭搬空,3月22日,有媒体爆料刘斌和妻子的离婚纠纷案进行第一次庭审,据了解,刘斌是去年的时候就发现妻子出轨的事,女方还是曾是马蓉闺蜜,那么刘斌妻子是谁呢?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刘斌妻子的个人资料以及他离婚的详细情况吧。

    刘斌,1961年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据报道,日前刘斌被曝家产遭小18岁娇妻搬空,包括古玩玉器、提款卡、保险箱等,让刘斌沦为“翻版王宝强”,据悉,女方系马蓉好友,两人昔日曾在北京团结湖共同租房,既是室友又是闺蜜。据爆料,刘斌去年就发现妻子疑似出轨,两人闹得不可开交,后在9月娇妻带着弟弟把刘斌家中财务搬空,并带着孩子消失,两人现在正在办理离婚,此事在当天得到了刘斌本人的确认,随后关于刘斌妻子是谁引起关注。

    关于刘斌妻子是谁,据知情人透露,刘斌妻子叫王丽君,两人因拍戏认识,据悉,刘斌与妻子王丽君年龄相差20岁左右,两人育有一儿一女两个孩子。去年刘斌在为在去美国为持有美国籍的女儿更换国籍纸期间,发现王丽君疑似出轨。在两人对质期间曾发生多次争吵和推搡,王丽君曾拿剪刀指着自己。在离婚诉讼时期,王丽君就身上的一些淤青作为家暴证据提交到了法院。

    据报道,去年9月开始,王丽君就带着孩子失踪,失踪期间住的地方与马蓉非常近,因为马蓉不方便出门,所以王丽君就帮忙买菜做饭,照顾得非常周到。怀疑王丽君想要孩子也是为了家产,因为她跟孩子的关系也一般,随后被刘斌发现出轨,王丽君就联合弟弟等人,一夜之间搬光了刘斌天通苑房子里的家产,包括一些古董字画之类的东西,连孩子的照片都没留,直接清空了。当时监控拍到王丽君等人搬走了180箱东西,但昨天法院查封的时候,却只有80箱,剩下的100箱应该是被转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