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ngelababy的孩子 生完孩子三天后就出院

    在2017年1月17日的早晨,Angelababy在香港顺产生了儿子,黄晓明和两方的家人都提前到达了香港,一直都陪在母子的身边,两个人一起迎接了这个新生命的来临。随后,杨颖工作室曝出了Angelababy的孩子照片,不过并没有放出宝宝的正面,只看到了宝宝的拳头。

    在去年的时候,Angelababy接受媒体的采访就表示,黄晓明对她十分好,在一月将戏拍完了之后便会去香港陪着她生孩子。不过,她并没有曝出自己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在媒体问这个问题的时候,她表示,不管男女都无所谓,她打算生好几个孩子。不过,后来,黄晓明在微博上面发出Angelababy的孩子照片,表示孩子是男孩,还取名叫做小海绵。

    在生完孩子的第三天之后,Angelababy就出院了,有很多媒体来访,Angelababy的状态十分好,身材纤细,看起来完全不像刚刚生了孩子。而黄晓明一只手提着小海绵,另一只手挽着Angelababy,两个人十分恩爱,还大方的让媒体拍照。照片在网上传出来之后,不少的网友都十分惊讶,大赞Angelababy的身材好,纷纷不敢相信她能够恢复的如此快,竟然这么快就出了院。

    Angelababy的孩子照片
    Angelababy的孩子照片

    到如今,Angelababy的孩子照片仍旧没有曝光,想必这对夫妻已经不打算向媒体暴露孩子了吧。说起来也是,若是过早的将孩子曝光在镁光灯下,对孩子的成长和教育都会带来不好的影响。所以,在小编看来,他们的做法是十分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