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斌个人资料背景揭秘 家产被掏空与马蓉有关

    演员刘斌大家可能不太熟悉,作为中戏80班的一员,出演过《我爱我家》、《大宅门》等著名影视剧,但都没有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今,却因为与娇妻的离婚案而声名大噪。今天小编通过,刘斌个人资料背景揭秘,解开刘斌利于与马蓉有什么关系。

    刘斌个人资料背景揭秘。刘斌出生于1961年3月,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1980级,即著名的“中戏80班”,同班同学包括:姜文、吕丽萍、丛珊、曹力等。1984年刘斌毕业进入中央电视台,担任文艺类节目支持人,但很快离职,投身影视行业,电影《本命年》是其成名作,此后相继出演过《海绵歌舞厅》、《大太监李莲英》、《阳光灿烂的日子》、《永不瞑目》、《危险进程》等影视剧。

    刘斌个人资料背景揭秘,刘斌有过三段婚姻,现任妻子王丽君与刘斌年龄相差18岁。而在近日双方提起了离婚诉讼,3月22日,离婚诉讼案正式开庭。据报道,去年9月份,王丽君与其弟伙同多名男子一夜之间搬空了刘斌位于天通苑的家产,包括古董字画、贵金属等近180箱,而在封存现场,180箱财物仅剩下80箱。据悉,去年刘斌发现王丽君疑似出轨,而当时王丽君与闺蜜马蓉走得很近。王丽君与马蓉关系一直非常亲密,曾同住数年,按照刘斌的说法,此次妻子抢夺财产的行为,极有可能是马蓉从中出谋划策。

    刘斌个人资料背景揭秘
    刘斌个人资料背景揭秘

    当前,离婚案件尚在审理期间,对于流言,王丽君、马蓉并没有回应。只能说娱乐圈水真深,马蓉也真可谓是神通广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