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涛出行特警护驾排场强大 刘涛是名副其实的女总裁

    在很多人眼里,明星就是一个高薪职业,所以有时候也会出现明星的排场大到引人注目的事情。某一次刘涛出行特警护驾就令人惊叹于刘涛霸道女总裁的气场了。不过,排场太大,气场太强,有时候就会被解读成耍大牌了,因此,也有人看到刘涛出行特警护驾的架势,就质疑她是在耍大牌了。

    刘涛出行特警护驾
    刘涛出行特警护驾

    在《欢乐颂》里,刘涛饰演的安迪,霸道女总裁的气场很是强大,现实生活中,刘涛似乎排场也不小。刘涛出行特警护驾,某一次,刘涛现身机场,前后各三名特警护送,同行的还有五名助理,身穿蓝色大衣的刘涛就走在这队伍的中间。

    一直聊着电话。不少人看到刘涛出行特警护驾这架势,纷纷表示其在现实生活中也是女王。其实,大家都知道的是刘涛出道不久后,就嫁入了豪门,作为豪门媳妇,身家自然也就不用多说了。加上后来因为刘涛老公经济上出现困难。

    刘涛复出赚钱,到如今已经出演了多部作品,甚至还往投资界发展,这样的女总裁,身家据说早已经超过了她的富豪老公,连王珂都曾自嘲自己是个吃软饭的。所以看到刘涛出行特警护驾这画面,其实也就不足为奇了。

    不过,大家也不要因为刘涛出行特警护驾,就以为她耍大牌。刘涛在圈中的人缘跟口碑还是挺不错的,看起来也不像是会耍大牌的人。只不过她身上自带的强大气场确实会让人觉得有点遥不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