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怀孕了吗 杨幂工作室回应二胎传闻

    大家都知道杨幂和刘恺威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传出离婚,不过最近流传的却是杨幂二胎的消息。近日,有网友拍到杨幂现身妇幼保健院新生儿区,照片中的杨幂全身遮挡严实,带着黑色鸭舌帽和白色口罩,生怕被看到的样子。难道杨幂怀孕了吗?

    因为杨幂现身妇幼保健院的缘故,再加上前段时间杨幂二胎的消息,所以有网友怀疑杨幂是怀孕了,不然杨幂跑到妇幼保健院做什么呢?不过也有网友认为杨幂并没有怀孕,因为他们发现杨幂去的是新生儿科,而不是妇科,有可能杨幂是去探望亲戚或者是朋友。

    杨幂怀孕了吗
    杨幂怀孕了吗

    那么杨幂怀孕了吗?然而就在网友们讨论这个话题时,杨幂工作室回应了杨幂二胎的传闻。杨幂工作室称杨幂为新电影做准备,因此在医院体验生活。“小幂这几天正为接下来要拍摄的电影做准备,因有医护相关情节,而在医院体验生活,为更好的理解角色努力,很投入很开心,身体也棒棒的,谢谢大家关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