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交多久可以贷款买房 不同地区不一样规则

    如今,大部分人买房都会选择公积金贷款交易,这样可以减轻消费者的经济压力,而且这种贷款利率相比是最低的,那么公积金交多久可以贷款买房呢,最多可以申请几次,一起来了解。

    在申请公积金贷款时,一般公积金连续缴纳满6个月以上并且处于正常缴纳状态的就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买房。有的地区会要求公积金必须连续缴纳满12个月及以上或是已经累计缴满24个月及以上,且当前仍然在继续正常缴纳公积金才能申请公积金贷款买房。

    借款人公积金缴存年限越长,公积金里的账户余额越多,可以申请到的贷款额度就会相对的高一些。申请公积金贷款时,借款人的公积金账户的必须处于正常缴存状态。如果账户处于断缴或封存状态,那么是不能办理公积金贷款买房的。

    在申请公积金贷款时,借款人家庭名下同一时间只能申请一次公积金贷款。如果借款人名下有其他公积金贷款,是不能继续申请公积金贷款买房的。需要先把公积金贷款全部还清后才能申请第二次公积金贷款。

    用户最多可以申请两次公积金贷款,当办理过两次公积金贷款后,无论贷款有没有结清,都不能申请第三地公积金贷款了。到时候只能向银行申请商业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