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继科绝对有女朋友了 这到底是真是假

    张继科,1988年出生于山东青岛,中国男子乒乓球队运动员。乒坛历史上第7位大满贯选手,用445天实现大满贯刷新世界纪录,是继刘国梁、孔令辉后的中国男乒史上第3位大满贯选手。一系列的名头让张继科成为万千乒乓球粉的对象,他不羁的性格,让很多本对乒乓球并不关注的小女生也纷纷路转粉。那他感情生活怎样,通过网友深挖其微博等,断言张继科绝对有女朋友了。

    张继科,这位国乒队的后起之秀,不仅球打得好人也十分的帅气,遭到网友深扒,关于张继科有没有女朋友?有几任绯闻女友,张继科有什么背景等都被大家深深挖掘,还曾有人断言张继科绝对有女朋友了。

    早期曾传出过张继科和刘诗雯的恋情,可是后来却又无疾而终了。在通往伦敦的征程中,张继科并没有闲暇去儿女情长,而是一路向前。如今,回首那段曾经纯真、青涩的爱恋,张继科毫不避讳。他表示,虽然分手了但是依然是朋友。当张继科被问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时,他坦言道:“丁宁的那种性格就挺好的,大大咧咧、很阳光、很开朗,很谈得来。当然,只是说性格。”而对于自己的未来感情,他说等奥运会之后再说,如果打得好就考虑,打得不好就不考虑。

    张继科绝对有女朋友了
    张继科绝对有女朋友了

    张继科与丁宁还曾传出八卦,源于当张继科被问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时,他坦言道:“丁宁的那种性格就挺好的,大大咧咧、很阳光、很开朗,很谈得来。当然,只是说性格。”通过张继科在各类采访中对于感情问题的回答来看,说张继科绝对有女朋友了看来是子虚乌有,只是大家的期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