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东海和殷桃结婚了吗 明星感情的那些事儿

    在我们的印象中有那么一个女孩她有着大大的眼睛,最让人记忆深刻的就是她嘴上的那个痣。没错她就是殷桃,当初的女孩也已经长成了女人,如今已经年过三十的殷桃虽然已经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但是依然有人关注着她的新闻和她的恋情,那么已经交往多年的孙东海和殷桃结婚了吗?

    孙东海和殷桃是在2008年年底开始进行交往直至今日,此前孙东海的女朋友是李小冉,那么会有人问了已经交往多年的孙东海和殷桃结婚了吗?他们两人又是怎么认识的,两人的感情状况又是否稳固。

    殷桃是重庆人,曾出演过多部电视剧,是当时炙手可热的女明星,本应戏约不断但是近些年来却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殷桃曾被传出为了救自己的父亲而被文强包养,就是因为这一丑闻毁了自己的演绎生涯。相比当初的炙手可热到现在的无人问津,让人着实不为殷桃感到惋惜。

    孙东海是著名的制作人,曾经是李小冉的前任男友。在与李小冉分手后就与殷桃一直在一起,两人感情十分好经常双双出入各种场合。在经历被包养这样的丑闻后能够遇到这样的男人的确应该为殷桃感到高兴,这样“孙东海和殷桃结婚了吗”这样的问题就不用再做多了解了,只要两人幸福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