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继科人气太旺 迷妹太疯狂机场追拍

    现在要说当红的体育明星当中人气最高的应该是张继科了,有身高有颜值的帅哥总是让一些迷妹们疯狂不已,都说张继科人气太旺,现身的场面真是难以控制,因为迷妹的追拍太疯狂了。

    张继科人气太旺
    张继科人气太旺

    昨日,因病退赛的张继科首次现身在机场,粉丝们早已在张继科的到大口聚集了,人山人海地都举着张继科的名牌,还有粉丝准备了鲜花,在张继科低调穿着白外套搭黑打底运动装出现的时候,现场的粉丝尖叫连连,张继科人气太旺迷妹们都追拍送祝福,在上了扶梯之后,后面还依然有大量粉丝追随,因为人流的压力大,扶梯一度瘫痪停运。

    虽然张继科是体育健将,但是人气一点也不比娱乐圈的明星差,看到这一群粉丝的排场就知道张继科人气太旺了,获迷妹太疯狂的追逐跟拍张继科都没有回头,只是在人群的保护下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