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俊凯尴尬被求婚是真的吗 王俊凯25岁之前不谈恋爱

    随着娱乐圈新鲜面孔的浮现,小鲜肉成为近几年备受追捧的对象,尤其是那些高颜值的更是令众多粉丝喜欢到不能自已,在这方面,说tfboys三小只为代表也不为过。作为tfboys队长的王俊凯其人气更是超乎想象,不仅是有人自称是其的女朋友,更有姐姐粉直接告白,但看着年纪尚小的王俊凯尴尬被求婚不少人也是表示当一个人气高的明星也是不容易。

    王俊凯尴尬被求婚
    王俊凯尴尬被求婚

    据报道,王俊凯尴尬被求婚一事发生在去年,当时三小只拍摄《超少年密码》这部网剧时,有一位女粉丝身穿一袭白色婚纱出现在他们拍摄的片场里,该女粉丝手里还举着一块写着“王俊凯,我要嫁给你”的字板,吓得王俊凯尴尬的表示自己还小。

    之后在采访中,有记者问及王俊凯尴尬被求婚一事,他表示当时一时之间不知道怎么回应,只能尴尬的说“我还小呢”。虽然可以理解大家对于自己偶像的喜爱,但发生王俊凯尴尬被求婚这事就有点出乎意料了。为什么王俊凯尴尬被求婚会让人感到一丝的吃惊呢?

    首先,关于粉丝求婚的例子,其实也不是没有,很多女明星在台上时也会收到台下粉丝的求婚,但女粉丝穿着婚纱到自己偶像拍戏的现场求婚,这种事倒不常见。然后就是王俊凯才十几岁,早恋都不是很被允许,现在直接来个求婚,不免会吓坏人家的。

    然而,尽管网上关于王俊凯女友等相关说法是五花八门,各种花样,但王俊凯表示其妈妈已经警告自己在25岁之前不准谈恋爱了,所以大家还是让他有一个成长的空间吧。不过,到时王俊凯长大了,会不会又有粉丝喊着要嫁给他,到时总不能还说自己还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