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俊凯的女朋友李佳宁 小凯竟然已经有了女友

    娱乐圈就是一个绯闻不断的圈子,不少明星靠着闹绯闻而继续保持着自己的热度,而绯闻也成了明星们的专属。没有哪个明星能够逃出绯闻的手掌心,就连今年在备战高考的王俊凯也没能逃出舆论的爪牙,有关王俊凯的女朋友李佳宁的新闻被曝出。不少网友表示对此绝不相信,但是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对于王俊凯女朋友李佳宁还是很感兴趣的,那么王俊凯究竟有女朋友吗?

    相信对于艺人来说,尤其是那些当红的小鲜肉和小花旦,会突然冒出来个女朋友或者是男朋友,会突然冒出来个孩子,冒出来个老婆。当红歌手鹿晗就曾经表示,看到新闻说自己竟然有原名,而且叫刘壮实,这实在是不可思议。而当红的组合《加油男孩》中的队长王俊凯也面临着这个难题,一向老实的他竟冒出来个女朋友,对于这种当事人都不知道的消息,请问媒体和键盘侠是怎么知道的呢?

    王俊凯的女朋友李佳宁
    王俊凯的女朋友李佳宁

    王俊凯刚出道时上初三,距离出道已经三年,如今的王俊凯也已经在准备高考。相信对于不少学生来说,自己的恋爱都是埋葬在高三,毕竟是高考。而活在大众视线的王俊凯也是一名高三学生,而且公司有明文规定说不允许谈恋爱。所以在这个紧张的时段,王俊凯是不会去谈恋爱的,所以有关王俊凯的女朋友李佳宁根本是个子虚乌有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