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凤九与东华帝君结局 有情人是否能终成眷属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可算是寒假期间最火的电视剧之一,这部剧是由同名小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改编而成。本来就有一众书粉作为这部剧的群众基础,而杨幂的爆发演技以及赵又廷的整容般演技则为这部剧增添光彩。如今这部剧已经大结局了,夜华和白浅最终是有情人终成眷属,不过也有观众对于这部剧的结局有不满意的地方,剧中并没有对于白凤九与东华帝君结局做过多解释。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著名作家唐七公子所著,这本书还有下一部《三生三世枕上书》。《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讲的是夜华和白浅之间的故事,而《三生三世枕上书》则讲的是白凤九与东华帝君的故事。那么对于刚刚结束的《三生三生十里桃花》中,姑姑和姑父两人是经历万难在一起,而白凤九与东华帝君结局则是不尽人意。

    白凤九与东华帝君结局
    白凤九与东华帝君结局

    在剧中白浅和夜华是时而甜蜜时而虐心,而白凤九与东华帝君两人则是令人心痛。凤九为了东华帝君则是割断了自己的尾巴饱受剜心之痛,两人是把观众虐的频频落泪。但是对于看过书的书迷来说就没那么担心了。在《枕上书》这本书中就详细交代了白凤九与东华帝君结局,两人在一起的过程虽然还是依旧虐心,但是在结局中两人是历经种种磨难最终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