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男子性侵4名男童 被判处25年有期徒刑

    据中国媒体援引美国媒体报道,因性骚扰4名中国男童,并拍摄、收藏数千张儿童裸照和纪录片,美国亚利桑那州男子茂罗(KellyJ.Morrow)当地时间18日被控两项罪名,分别是在美国境外对儿童“性剥削”(SexualExploitation)和非法拥有儿童色情照片。位于洛杉矶的加州中区联邦法院18日判处茂罗在联邦监狱服刑25年。

    联邦检察官戴克(EileenM.Decker)在起诉书中表示,亚利桑那居民茂罗今年49岁,在他居住中国期间,不仅性侵4名中国男童,还拍摄、收藏了6000多张儿童裸照和纪录片。这些照片上传到网上后,所有照片中的儿童受害者都因此受到了一生的伤害。

    茂罗去年6月从新加坡返回洛杉矶国际机场后一周,国土安全调查局(HSI)从美国失踪和受虐儿童中心那里得到线索,并循线对茂罗家中进行了搜查。结果从他的电脑里发现了6000多张儿童裸照和他拍摄的儿童色情片,HSI官员当场将茂罗逮捕。面对检察官的两项指控,茂罗于今年4月提交了认罪协议,承认这些照片是他在中国从事高尔夫球场项目期间拍摄的。

    联邦法官奥泰罗(JamesOtero)根据联邦检察官的起诉和被告的认罪协议,于18日依法判处被告茂罗在联邦监狱服刑25年。

    HSI探员马夏思(JosephMacias)表示,这一案例提醒大家,任何虐待儿童的美国公民,不论在美国境内还是在国外,都会受到最严厉的惩罚。HSI在本案当中投入了大量警力全力侦办,终于将这名在美国国外性侵儿童的色狼缉拿归案,但遗憾的是案件已经发生,它必将给所有照片中的所有受害儿童留下一生的心灵伤疤。

    美男子性侵男童
    美男子性侵男童

    根据茂罗在新浪微博上的个人信息,他逮捕前曾居住过亚利桑那凤凰城、中国北京、内布拉斯加的哈斯廷斯(Hastings)和马来西亚的新山市,婚姻状况自述为“单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