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伟霆微商产品代言 粉丝怒怼经纪人霍汶希

    陈伟霆是香港的男演员、男歌手,男神的气质还有帅气的外表吸引了很多粉丝的喜爱,在他出演的电视剧当中每一个角色都让人印象深刻,但是陈伟霆微商产品代言一事却闹得很大,粉丝和经纪人闹上了。

    陈伟霆微商产品代言
    陈伟霆微商产品代言

    据说在昨天一个化妆品品牌要签代言人了,工作人员爆料说是一个一线当红的艺人,紧接着在微博曝出的照片,一看背影就被认出了是陈伟霆,然后就开始炸开了锅,女皇们说这个产品是三无产品,不会用,要去举报,粉丝们纷纷表示不约微商产品。

    后来经纪人霍汶希出来澄清说:“各位粉丝请放心,本公司一向爱惜旗下艺人陈伟霆,所有工作都以他的前途为大前提,本公司会以最大的力量去保护集开发好艺人工作,令伟霆有更好的演艺前途,我们目前不会与微商产品有代言合作。”可是陈伟霆微商产品代言的事这样说也引起了女王们的不满,挑刺说:“请金牌经纪人说到做到!还有,不是目前,而是永远!永远不要和三无微商合作!”这样怒怼了经纪人霍汶希。

    于是经纪人微博下的评论已经被立即毁约的声音给淹没了,女皇们头像都换了,在这之后,相关产品的官博也发出了声明:与陈伟霆先生并没有开始代言合作。不过粉丝们比较生气的是,陈伟霆怎么能代言微商产品呢,所以陈伟霆微商产品代言闹得还是不知怎么收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