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盘点娱乐圈中的富家女 不嫁豪门本身就是豪门

    盘点娱乐圈中的富家女,在娱乐圈里,有很多的女明星不断的打拼想要红,目的就是为了有一点名气的时候,可以嫁入豪门,当上豪门阔太。不过,也有一些不用嫁入豪门本身就是豪门的女星,下面我们就来盘点娱乐圈中的富家女。

    1、安以轩

    娱乐圈中的富家女
    娱乐圈中的富家女

    安以轩爷爷是大官,爸爸开保全公司,奶奶是大地主,有很多地产被称“大地主吴奶奶”。如今嫁给百亿男友,也是门当户对。

    2、李小璐

    母亲张伟欣在演绎最红的时候选择下海,现在已经是跨国集团的总裁,身价不可估量。

    3、章泽天

    奶茶妹妹因为嫁给刘强东被指山鸡变凤凰,但是她家世并不差,爸爸是会斯通投资集团总裁、高级工程师、江苏省舞台美术协会副会长,江苏省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身价过亿。

    4、萧亚轩

    母亲叶秀玲成立元超国际有限公司,离世后更是给女儿留10亿身家,并8500万豪宅当嫁妆。

    5、孙芸芸

    台湾的名媛,祖父孙法民是太平洋电线电缆集团的创始人,母亲是元大证券副董事长。孙芸芸嫁给三侨实业董事长的儿子廖镇汉。

    以上这些娱乐圈中的富家女,根本不用嫁入豪门,本身含着金汤匙出世,婚后是“公主”!